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辐射 > 新闻与信息

“2014年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大赛” 我中心代表队喜获佳绩

2016-03-08 17:20:37 人浏览
 

   由湖北大学主办为期三天的“2014年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于11月2日闭幕,来自全省38所院校的195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我中心派出了以林伟华老师为领队的两个学生代表队参赛,他们不负众望,喜获佳绩,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它们分别是:

  一等奖:《稀土上转换发光与热能的利用》
  学生:孙蓓蕾、蒋仁辉(2012级材料)
  指导老师:李美亚、王晓峰
  二等奖:《基于迈克尔逊干涉的温度测量仪》
  学生:周佩奇(2012级电科)、周游、廖庆权(2011级电科)
  指导老师:林伟华、刘雍
  实验中心组织教师和学生为此次大赛作了近半年(含暑假)的大量的精心准备工作。除参赛作品指导教师外,中心冯辉、任峰、赵新月等教师对参赛作品也参与了多次讨论与指导。于国萍教授不辞辛劳,牺牲休息时间,代表我校担任了大赛评委。他们均为我中心代表队此次参赛喜获佳绩作出了重要贡献。
 
164551_1.jpg
 
 
  这次获奖是继我中心代表队在第一、第二届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后,第三次连续获得一等奖的佳绩。这一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第四届大赛将于2016年在湖北文理学院举行,届时望我中心教师带领学生踊跃组队参赛。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2014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