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辐射 > 新闻与信息

物理实验中心教师参加“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讨会”

2019-03-26 11:14:00 人浏览
 

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主办,黄冈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承办的“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讨会”于2019323-324日在湖北黄冈召开。我院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乔豪学教授及实验中心教师共12人参加本次会议。

中心教师王晓峰副教授因参加2017年中南赛区讲课比赛并获二等奖,在会上作了题为“关于普通物理实验教学内容及环节的探讨”的报告,分享了比赛流程、心得体会及讲课比赛对提高大学物理实验教学水平和质量的促进作用等参赛经验。

中心主任吴奕初教授代表我中心参与了“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湖北省预赛暨首届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筹备会,讨论了参赛要求、比赛内容等事宜,并成功争取到首届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举办权。该项赛事将有利于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促进大学物理实验教学水平及质量的综合提高。

 拼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