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辐射 > 新闻与信息

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湖北省预赛暨首届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名单公布

2019-05-21 10:26:07 人浏览
 

由湖北省物理学会、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暨联席会主办,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湖北省预赛暨首届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于517-19日在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邀请了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单位组成的专家评审组。来自湖北省的23所高校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过程,最终角逐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1名。特等奖中的前两名将代表湖北省参加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南赛区)。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附件:首届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结果公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