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辐射 >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优秀高中生科技创新与素质拓展活动报名通知

2019-06-11 14:41:29 人浏览
 

为激发优秀中学生科研兴趣,拓展优秀中学生科研视野,促进武汉市中学生研学实践教育活动的开展,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决定以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平台,于20197812日举行科技创新与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参观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神奇的光谱、薄膜干涉的应用、认识偏振光等十多个由参加者亲自动手的精彩小实验,与实验相关的原理及科学史的讲解报告等多个精彩环节。

 

报名对象:

理想信念坚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异,对物理学具有浓厚兴趣、鲜明学科特长和一定创新潜质,励志从事相关研究工作的武汉市内知名高中的学生。人数不超过80人。建议以学校为单位组织报名,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需在2019628日前将下述申请材料盖章扫描版发送至hy_wu@whu.edu.cn,并于活动报到时提交纸质版。

 

申请材料:

1. 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优秀中学生夏令营报名申请表(附件2,需本人签名,中学审核盖章)。表格可在武汉大学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http://wlsyzx.whu.edu.cn/通知公告栏下载。

2. 高中阶段各类课程修习情况及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档案及其他反映学生成长与发展情况的写实性材料等。

3. 表征学生在学科特长及创新潜质的材料,包含但不限于高中阶段学科领域相关的各类竞赛获奖证书、学术成果(含封面、目录及全部成果页等)。

 

学院将成立资格审核组并制定审核方案,根据报名学生提供的申请材料进行集体审核,依据学生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质择优确定资格审核合格学生名单。最终名单将发布在武汉大学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http://wlsyzx.whu.edu.cn/通知公告栏。

 

备注:

活动期间食宿自理。

附件1学院简介.docx

 附件2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