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辐射 > 新闻与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都是追梦人”——教学实验中心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2 11:38:40 人浏览
 

 

     2019年9月30日上午,教学实验中心支部开展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柯满竹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的“壮丽七十年,奋进武大人”图片展。

     初秋的蓝天格外高阔,而在万林艺术博物馆里为祖国生日而准备的中国红也格外的振奋人心。以时间为主线的四个展区展示了我校师生在70年中与祖国共同奋进的诸多难忘镜头,展示了教师们辛勤耕耘的硕果,大家舍不得错过每一段历史,在一张张珍贵照片前驻足观看、重温初心。


 


 


 

     参观中,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了一代代武大人爱国爱校的情怀及我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参观结束后,围绕“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主题,大家纷纷表示:唯有脚踏实地,恪守职责,严于律己,攻坚克难,才能在平凡中成就伟大,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为武汉大学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